close

 

上周末教會傳道和姊妹會的姊妹來家裡做家庭探訪

這次的探訪真的是一波三折

感謝主 讓我們知道這機會得來不易

姐妹們知道我會彈琴 一直邀請我當教會的司琴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個能力

但是我曾和天父立約

當天父需要我 我會將我自己全然的奉獻

也許 這是天父需要我的時刻 也同時要我相信 我是有能力的

 

傍晚 師母打電話邀約晚上的東海有讚美之泉音樂事工的讚美敬拜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當中 好幾首歌都讓我熱淚盈眶

即使我這樣的平凡 天父還是愛著我 眷顧著我

如同讚美之泉今年專輯的主題所說 不要放棄 滿有能力

天父都這樣的愛著我們 我們怎能放棄自己

當我們感到無助 擔心 害怕的時候 天父都會做我們最堅強的後盾

受傷 失望的時候 神的臂彎就是我們的避難所

那是一個神奇的夜晚 禮堂裡滿滿的弟兄姊妹共同來用歌聲敬拜主

讓我體會到主神奇的大能

感謝主 在我迷失了這麼久以後 能夠遇到主

跟著天父 走在他的路上 我是如此幸福

哈雷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